市红十字会领导来校作学习实践活动调研

发稿时间:2009-04-06浏览次数:46

    4月1日下午,宁波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金美君一行4人来我校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校红十字会会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及校红十字会理事在行政楼102会议室接待了金秘书长一行,团干部代表、卫生所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蒋建军会长介绍,我校红十字会充分发挥学校创新体制机制优势,将红十字会工作与人才培养和素质教育充分结合,建立了三级健康教育危机干预体系、特色人道主义活动体系和特色培训认证体系,近年取得了较大的飞跃和成效。校红十字会副会长、秘书长周宇飞和校红十字会副会长、卫生所所长郑瑞富详细介绍了2009年度我校红十字会工作思路。大家围绕“如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做好基层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创建全国红十字示范学校”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金秘书长表示,万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红十字会工作,工作基础扎实,组织建设网络健全,干部配备得力,特色亮点明显,工作大胆创新,为宁波市红十字会事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极具推广价值,并表示市红十字会一定会大力支持我校争创全国红十字会示范学校这一目标。
(校红十字会)